Wednesday, July 19, 2006

別了,快活谷

自從上週,我意氣風發的認頭了某歌劇節目後,至今我兩手沒停過,但心裡的氣著實難消,所以再怎忙都要上來,否則過兩天我可能要上斷頭台。

以下是這兩週令我快樂的事,因為太少,更要記低.....
1.上週二聽了楊習禮與豬朋的音樂會,別問我楊先生是何許人也,我才不管,只知音樂會儼如師生聚會,他那大堆學生不停在每曲之間獻花,收花和送花的都非常趕急(可能是場地補時費太貴),一位小朋友返回席間時還不幸在卜下來,我很沒品的在位裡偷笑,幸好在他返回坐位前我來得及收起笑容。因為他就坐我旁。
音樂會不錯,有四重奏有鋼琴合奏有大提琴有獨唱,像個街坊的綜藝晚會,水準當然不能和元朗公園的比媲。第一次現場看兩人合奏鋼琴,很好「看」,見二人雞手鴨腳像在廚房炒菜。拉大提琴那個是女的,我邊看邊想起姐,因她那隻拉弓的手臂。
2. 新買回來的電腦終於馴服了,期間差點發生家庭慘劇。
3. 買了兩條新裙子,望能增添形而上的魅力。

預計未來數星期至兩個月,我都要當勤力的螞蟻,不愛當牛,因為螞蟻較靈活和合群,你們是否心涼了?我的游手好閒寫blog 的日子像馬仔一樣,馬仔九月就回來,我呢.....

No comments: